聚乙二醇

杂食啥都发

打我你就喜欢我【贺红】

超级超级无敌短小!!

临时脑洞。

我会酝酿一个大计划的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快看!贺天又和莫关山打起来了!!”

“我去!这么刺激!”

  ”快走!!“



”贺天你个死JB!!我操你妈的!!你简直脑残吧把我照片放投影仪下!“


贺天为了告诉大家莫仔是他一个人的,不得不把他珍藏多年的莫关山私照放出来,毕竟最近骚扰莫仔的人太多了。至少他自己是这么想的。可是偏偏那顶着红毛的少年不能同意他的看法非要和他干架。


“喂喂,莫仔,别这么激动嘛。”

”不激动你个鬼啊操!“红毛用力地推了下贺天的左肩。

”不就给大家展示下你帅气的样子怎么了。“

”老子要你展示?傻批!“红毛用力踢了贺天的右腿,补充道:”还有,老子一直都很帅,用不着你展示。“

”行,我们莫仔最最帅了~“

”操,你脑子有病?”红毛呼了贺天脑袋一巴掌。

“我们商量下别打了行不行?“

”不行!谁叫你脑子缺根筋?“

”哼,莫仔,你再打我你就喜欢我~“

”…………“


咚!


莫关山重重地给了贺天一拳,他还没对谁使过这么大力。贺天一个没站稳,直接倒在了地上。

”JB天。

莫关山揪住贺天的衣领跨坐在了他身上。贺天看到那时的阳光很强烈,他几乎睁不开眼睛,他面对着的红发简直更加耀眼。他唯独能看见那个人挑衅的眼神和露出的虎牙。

“你给老子听着。”


莫关山说


“老子现在就能把你打到地底下去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贺天:红色的小猫果然凶,今天晚上得教教他什么是礼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